國際美食奧運會 法國獲世界美食之都稱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久負盛名的「博古斯世界烹飪大賽」,落下帷幕。法國終於拿下了冠軍頭銜。

在美食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擁有「美食奧運會」之稱的「博古斯世界烹飪大賽」,因疫情睽違一年後,再次回歸。來自24個國家的頂級廚師團隊齊聚一堂,以美食做武器,進行了一場尖鋒對決。

裁判在評比時,主要從三個方面進行考量:口味、創意,以及擺盤。所以不僅要好吃,還得好看。

當法國團隊得知獲勝之後,法國領隊、米其林一星主廚戴維·蒂索興奮的摘下了廚師帽,而團隊中的助手們,也激動的差點哭了出來。

法國隊領隊主廚戴維·蒂索:「這很棒,很棒的體驗。」

不過,要想在比賽時展現最佳狀態,將每一個細節都做到完美,沒有艱苦的訓練是達不到的。

意大利隊成員亞歷山德羅·貝加莫:「我們的身體必須跟上,所以我們必須訓練,做一些運動,這樣我們才能為這種精神和身體壓力做好準備。」

今年的比賽,針對疫情出現的封鎖,還新增了「外賣食品」這一比賽項目。由瑞典隊贏得了該項目。

而2019年的冠軍得主丹麥隊,今年獲得了亞軍。挪威隊則獲得了季軍。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