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三大行業爆裁員潮 逾千萬人受影響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

中國三大行業爆裁員潮 逾千萬人受影響

在中共政府的各種所謂「調控措施」打擊下,今年以來,中國的房地產企頻繁「爆雷」、教補行業被摧毀、跨境電商規模被壓縮,導致大量人員被裁減,失去生計。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這三個行業的裁員規模,至少涉及上千萬人。這也意味著中國新一輪的失業潮來臨。

法國報告曝中共利用華為全球收集數據

法國國防部下屬的軍事學院戰略研究所(IRSEM)日前公布了一份題為「中國影響力行動」的報告。其中用了很大篇幅,披露華為與中共政府之間的密切關係。

報告說,華為在公司成立之初就與中共軍方合作,後來和中興公司一起,成爲中共軍方863計畫的一部分,華爲負責其中的路由器和交換機。華為還爲中共政府提供「城市監控系統」,並與「警察部隊建立了夥伴關係」。

另外,報告還披露了中共利用華為等國企和私企,從全球收集數據的黑幕。

如,華為捷克分公司秘密收集客戶、官員和事業夥伴的個人資料,包括特定對象的小孩人數、嗜好和財務狀況等。

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 官方措辭罕見

9月30號,中共公安部前黨委委員、副部長孫力軍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立案調查。

中共紀委監委官網通報說,他散布政治謠言;為實現個人政治目的,不擇手段,大搞團團伙伙、形成利益集團,成伙作勢控制要害部門;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等,措辭罕見。

公開資料顯示,孫力軍曾任中共公安部一局和二十六局局長、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

據「大紀元」報導,中共內部知情人士爆料說,孫力軍主政的公安部一局,就是中共國內安全保衛局、政治保衛局;而中央610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非法機構,類似於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中共文革時期的文革小組。

知情人士說,孫力軍是江派人馬,也是倒習勢力。他所處的位置對習近平的威脅大到可以讓習性命不保。孫力軍落馬,意味著習控制了局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