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技艺超凡 观众赞叹“神在舞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8日讯】9月2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观众们赞叹神韵演员技艺超凡,真正体会到是神在舞动。

律师事务所老板 Mercedes Garcia-French:“辉煌壮丽,丰富了我的见识,令人惊叹,演出融合舞蹈、艺术、文化和信仰,这是最有意义的。”

律师事务所老板 Mercedes Garcia-French:“因为我们的价值观和原则,应该更接近中华文化(精神),我观看了演出,我认识到,我更认同中华文化的思想和信念,相比于自己的西方文化而言。”

神韵演员的超凡技艺,让Garcia-French女士感受到是神在舞动。

神韵演员的超凡技艺,让Garcia-French女士感受到是神在舞动。(新唐人)

律师事务所老板 Mercedes Garcia-French:“(技艺)登峰造极,他们的专业性令人赞叹,肢体动作的流动性,绝对融合了心身灵,可以感受到他们用全部心神来演绎,他们的肢体动作传递着信息,呈现神的境界。就如神韵所说的,神在舞动,把这个信息传递给我们观众。”

Garcia-French女士认为,神韵杰出的演出,应该在全世界所有的剧院持续上演。

律师事务所老板 Mercedes Garcia-French:“非常可惜不能在中国演出,但是美国和全世界有剧院的地方,就应该上演。(神韵)不仅重现传统中华文化,而且让所有其他族裔的人,包括我来自南美洲的厄瓜多尔,我要告诉所有的家人朋友(神韵)。”

律师事务所老板 Mercedes Garcia-French:“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