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情演绎 德州精英感受信仰共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7日讯】9月2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连续五场爆满,星期日晚上加场的门票也被观众快速抢购。观众感受到了演员们用全身心演绎所传递出的力量。

业务发展副总裁 Sarah Gibson:“令人惊叹,我过去看过,这次带孩子来看,让她们来体验一下。舞蹈美丽,故事力量很强大,了不起的演出。”

业务发展副总裁 Sarah Gibson之前看过神韵,觉得神韵令人惊叹,这次带着孩子来再次看神韵。(新唐人)

项目经理 Roy Cizmar:“非常好,非常好。舞蹈中的高难度技巧,协调性和编剧都很优秀。”

项目经理 Roy Cizmar表示神韵非常好,神韵舞蹈、编剧都很优秀。(新唐人)

业务发展副总裁 Sarah Gibson:“演出美不胜收,用舞蹈来讲述故事有时超出语言,当你看到演员用全身心去演绎的时候。”

企业主 Leroy Woolery:“我喜欢舞蹈的风格,动作,动作表达出的情感,还有舞蹈方式。他们用了一些道具,比如水袖,很酷,水袖舞非常棒。”

企业主 Leroy Woolery表示喜欢神韵舞蹈的风格,神韵表达情感。(新唐人)

演出中描述了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令观众感触很深。

项目经理 Roy Cizmar:“当那个年轻女孩被政府抓走,他们摘取了她的器官,让我很受触动,也了解了更多。”

审计经理 Justin Newby:“我喜欢舞蹈与中国信仰的结合,我经常看舞蹈表演,但还没见过把传统信仰揉合进去的,这很好。”

审计经理 Justin Newby觉得神韵舞蹈与中国信仰的结合很好。(新唐人)

企业主 Leroy Woolery:“你需要接受关于信仰的故事,理解并接受他们本来的样子。”

项目经理 Roy Cizmar:“我觉得演出传递的讯息和基督教很相似。看起来世界上宗教有很多共通之处,让我学到不少。”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