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艺精湛 文化共通引起观众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6日讯】9月25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第四场演出持续爆满,一票难求。观众对演出中的高难度动作大为惊叹,其中的神性内涵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保健公司临床主管Elizabeth Stogo:“我从小就跳舞,所以很喜欢舞蹈部分,看起来真棒,服装等也很有趣。”

保健公司临床主管Elizabeth Stogo:“我知道动作看起来容易实际有多难。不容易的。这样的跳跃旋转真的很酷,他们非常有天赋。我无法相信他们能做到那样,看起来还如此轻松流畅。”

保健公司临床主管Elizabeth Stogo认为神韵演员非常有天赋,对神韵演出中的高难度动作大为惊叹。(新唐人)

跨国企业平台整合首要工程师Stu Phillips:“我太太以前跳舞,所以我们喜欢跳舞,这是我们来的主要原因。另外我喜欢那些歌唱家,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都令人惊叹。”

保健公司临床主管Elizabeth Stogo:“神韵乐团,你简直不能相信他们就在你面前,他们太棒了。还有背后的天幕,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演出中对于神的信仰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认为这是展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跨国企业平台整合首要工程师Stu Phillips:“我不知道中国文化中也有这些,和许多文化都很像,都相信创世主,我觉得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跨国企业平台整合首要工程师Stu Phillips看了神韵演出后明白了真正的中国文化,很高兴神韵能够展现中国真正是什么样的。(新唐人)

跨国企业平台整合首要工程师Stu Phillips:“我不了解共产主义毁灭了整个文化,看起来是这样,这太糟糕了。很高兴神韵能够展现中国真正是什么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