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達風暴法拉盛居民訴苦 市府嚴抓哄抬價格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5日訊】艾達風暴過後,紐約市法拉盛是淹水的重災區。一個月快過去了,現在還有居民忙於維修房屋,他們希望政府盡快發放補助。

在艾達風暴過後,在法拉盛的Peck Ave仍能看到被水泡過的車輛在晾乾,也有民眾抱怨,地下室和一樓全被淹,裝修費用高達6萬美元。

紐約市法拉盛居民吳女士:「迫切要裝修的錢,還有就是希望政府能夠改善下水道的問題,你看我門前兩個圓圓的下水道,當時水來的時候,兩個蓋子一下子掀開,水柱沖天往上跑,不到兩分鐘我的家就全部水都進來了。」

週五下午,紐約市消費者和勞工保護局(Department of Consumer and Worker Protection)和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到法拉盛社區,挨家挨戶協助居民申請聯邦補助,以及提供相關資訊。

紐約州眾議員Nily Rozic:「不光是申請聯邦應急補助金,更重要的是,為大家提供(裝修)的合同服務,不是隨便帶人來,而是幫助您家居重建,重新生活,不管是租客或是房東都可以申請。」

紐約市消費者和勞工保護局表示,將會在這期間執法,向哄抬價格的商家以及裝修承包商罰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