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日均染疫離世超兩千人 3月以來最高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日均染疫離世超兩千人 3月以來最高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疫情數據,美國的中共病毒相關死亡病例,已經達到平均每天2031人,是3月1號以來的最高值。

僅管新增病例已經出現下降的跡象,但死亡率卻比9月初提高了43%。

美國奧委會要求 北京冬奧會代表隊需打疫苗

美國奧林匹克和殘奧委員會週三(22日)宣布,所有參加明年北京冬奧會的美國參賽運動員、員工,和所有進出奧委會設施的人員,都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

在今年7月舉行的東京奧運會上,美國奧委會並沒有強制所有成員接種疫苗。

但在奧運會開始前,也發生過完全接種過疫苗的運動員突破性感染,之後被迫缺席比賽的事件。

紐約州衛生廳長扎克 提出辭職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週四(9月23日)表示,紐約州衛生廳長扎克(Howard Zucker)已經遞交的辭呈,但表示會在接任者確定之前,留在崗位上。

扎克是在2015年,由時任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任命為衛生廳長,也是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州府主要的防疫負責人之一,不過也曾被指協助庫默隱瞞養老院染疫死亡的數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