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機場員工 即日起需全面接種疫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週二(9月21日),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辦公室表示,舊金山國際機場(SFO)的所有員工,都必須全面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根據新聞稿,這項命令即日生效,並使舊金山機場成為全美首個強制要求現場員工接種疫苗的機場。

舊金山機場新聞官 Doug Yakel:「這適用於我們機場現場工作的各類人員。因此,這將包括航空公司、服務提供商、機場商店和餐廳的工作人員。它也適用於在機場的所有聯邦機構。甚至包括在機場工作的建築工人和承包商。」

另外,機場的租戶和承包商,將需定期報告員工的疫苗接種情況,直到所有員工完全接種。

若員工持有醫療或宗教豁免,則必須每週檢測。

舊金山機場新聞官 Doug Yakel:「如果獲得豁免,那麼該雇主有責任,為被豁免的員工實施檢測這些員工將每週至少一次檢測,使用一種分子檢測方法。因此,雇主將需提交追蹤報告。」

根據機場的規則和條例,不遵守疫苗令可能會被罰款。

目前,機場將繼續在「舊金山機場醫療診所」提供免費疫苗。

今年2月,舊金山機場與聖馬刁(San Mateo)縣合作,率先在機場內開設了疫苗站,為醫療工作者和縣內65歲以上居民施打疫苗。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