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前 海南、內蒙古接連爆炸致10死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今天正值中秋節,而前一天,海南省及內蒙古接連發生爆炸事故,共導致2死8傷。

海南瓊海疑似啤酒瓶爆炸致2死3傷

9月20日,「極目新聞」報導,當日上午,海南省瓊海市中興北路一商行門前發生爆炸;下午當地中原鎮政府發消息稱,該事故導致2人死亡、3人受傷。

附近一商戶表示,事發時間為20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巨大爆炸聲響後,該商戶出門,看到一輛運送啤酒貨車旁,兩個人躺在地上。

該商戶表示,事故疑似是啤酒瓶在車內發生爆炸所致,他家店鋪內也因爆炸出現了破損。

另一商戶說,事發時爆炸聲特別響,聽到響聲後,也看到兩人躺在地上。

事發後,瓊海中原鎮中心衛生院工作人員表示,已有醫護團隊在現場處理,仍未返回。

網傳視頻顯示,一輛裝中型貨車停在一家店鋪前,該貨車後門開著,車上裝有綠色紙箱;不少民眾前來圍觀,有人說是「啤酒爆炸了。」

前述報導稱,車內三個箱子出現破損,而且車後門有液體流出的痕跡。

內蒙古呼和浩特一飯店爆炸致5人受傷

中共新華社20日報導,當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應急和消防等部門披露,當天下午1點左右,呼和浩特市漢業餐飲鐵鍋莜麵旗艦店發生爆炸事故,導致5人受傷,其中一人骨折。

該店舖具體位置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區北二環快速路與哲裡木路交叉口東南角。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