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候選人亞當斯批AOC時裝傳錯誤信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週一,民主黨籍紐約市長候選人亞當斯,批評極左派國會議員「柯特茲」上週的時裝,是向紐約市傳遞了錯誤的信息。

上週, 極左派國會議員「柯特茲」(Alexandria Ocasio Cortez),在出席大都會晚會(Star-Studded Met Gala)時,身着帶有「課富人稅」(tax the rich)紅色字樣的白禮服,引起廣泛爭議。

亞當斯(Eric Adams)說,不能簡單籠統說課富人稅,因爲紐約有約8百萬人,其中的6萬5千人,支付了全部稅收的51%。 如果讓這6萬5千人都離開,紐約就沒有消防員、教師等這類基本服務了。

亞當斯也公開自稱左派,但他的理念的確與著名的左派有所不同。

亞當斯說,紐約市不該衝動式的呼籲課富人稅,而應該尋找方法給市預算「減肥」,之後再評估是否需要增加富人稅。

新唐人記者郭瑞、姜迪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