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聚焦川普《危險》出版 米利涉嫌叛國罪?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5日訊】【今日點擊】(4187-1)

提要

聚焦川普《危險》出版 米利涉嫌叛國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美國發生了兩件事情,就比較大的事情,一個是加州州長紐森呢被彈劾他,失敗,人家紐森贏了,第一個。第二個呢華盛頓郵報的一個記者,一個副總編和另外一個叫政治周刊的,兩個人又寫了本書,寫的還是川普,他的中心集中在川普。然後呢,因為只有川普能掙錢,只有寫川普能掙錢,別的他不掙錢,寫這類,政治新聞類的。然後他說他引用了大概200多份,採訪了200多人,引用了一些文件,電子郵件等等等等,而書名叫做《危險》。

這本書在21日才將出呢,那現在都是為了賺錢嘛,所以在出書之前呢,距離出書還有7天的時候,都是奔7去的,他就放出了一段細節。那裡面中心是討論川普在大選最後,就是在離開白宮之前,1月6日前後出的一些事情,這就是完全是為了賣錢。結果這本書它所節選,曝光的這一段呢就大火了,大火了一個核心就是,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他說米利在2020年10月30日,2021年1月8日分兩次,打電話給中共軍隊的總參謀長李作成。跟李作成說,美國肯定不會襲擊中國的,那現在我們的總統呢有點毛病,很可能腦袋有問題,說但是如果他下令敢襲擊你們的話,我先告訴你,他大概故事是這麼說的。

這個就不只是過分的問題了,這個東西這是,這個人是要在中國就是被殺頭的,這是叛國啊對吧,這是叛國。而且他採取的時間點呢是很有問題的,第一個是10月30日,那個時間是大選前。大選前作為美國最高的職業軍官,那他上面就是總統了,總司令了,最高的職業軍官,在大選前說自己總統可能會有問題。那你就是說明,就是大選川普有可能輸了對不對,那米利當時就知道。那如果川普輸了,他都知道輸了,還沒投票就輸了,那他為什麼呢?這個道理很簡單對不對,那就是選舉他是最陰謀當中的一部分。

那1月8日,1月6日出事還是跟大選有關呢,那1月8日呢他跟李作成說,說這個有點麻煩,民主有時候不太好幹。那中共國是美國的戰略敵人,那川普4年他的最大的功績,就是反擊中共,反擊中共國。那美國在遭到了中共病毒的襲擊的背景之下,美國最高職業軍人,竟然以這樣的方式對待,這就一石激起千層浪。我們講這是昨天到晚上的時候,才突然出現的。

紐約,那至於說加州州長罷免失敗,民間罷免失敗,川普早在1天前就發推文說不可能贏。原因在整個加州,是民主黨控制的欺詐的一切,他說這個東西不改,這個東西是以現在的狀況,那不可能贏,沒有用的。川普一天之前就明確這麼講了,他大概講了2次。一些政客就說呢,川普的說法,川普的說法會促成很多共和黨人,不一定去投票。我以為呢川普本身對這東西都已經,他不期待任何奇蹟,他是一個很實際的人。民主黨人做這種事情,我以為也就成為這東西,就是你不用期待任何人良心發現。反過來說你有良心嗎?他有良心嗎?唯利是圖者有良心嗎?人說有啊 ,那個時候你總看他良心展現了,沒有他利益所在的時候他有良心,有他利益所在的時候他連心都沒有,非常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地,這就是很典型的,所以我眼睛裡是個笑話。

而加州這件事情的出現,它的核心是道德淪喪,那道德值幾個錢啦對不對,道德不值錢哪,道德淪喪。擁有道德的人是自律的,那利用對方的自律的道德,來自己不擇手段以法律的名義欺詐對方,這法律就是邪惡的。法律本身沒有問題啊,菜刀本身有問題嗎?沒有,把你腦袋砍下來它叫作案工具對不對,所以法律就這麼回事。人間的法律是神給予人的,耶和華告訴了摩西,出現了十誡。今天的社會是反神的、是縱慾的,那不就完了嗎,所以法律就自然完了。這是一個,我以為在加州出現這件事情,正常啊,它是吻合了今天美國必衰敗,美國在衰敗的過程中。

西方文明的真相在展現的過程中,這個文明是科學的文明 。我這麼講吧,西方文明一個輪迴結束了,我以為這麼說就比較完美,已經不存在。因為這些所有人, 欺詐的所有人星期日都去教堂,他們家都有《聖經》。沒跟你說嘛,那高檔酒店裡那個床頭櫃上都有《聖經》,但那個床上幹什麼事呢?這就是人已經,拜神是為了給自己有用。光不溜條躺在床上,手捧《聖經》我要跟神走,說白了光不溜條躺在床上,手捧《聖經》我要跟神走,今天的人對吧。那姜子牙,人說那不是真的,是啊,你爺爺的爺爺對你根本就不存在,你是石頭仔裡蹦出來的。

姜子牙任何接觸神的東西,都要沐浴更衣的呀。說句更難聽話,有多少人看《佛經》看《聖經》是在廁所裡看,太多了對吧,太多了。給灶王爺點一燈泡,為什麼? 蠟燭人不讓點,給灶王爺點一燈泡壞了,這電沒電了,灶王爺那黑了,都是這個了,這是人衰敗自然的。所以在美國的社會中,在紐森這件事情,他只不過是一個輔助的表現,美國不可能再回去了,因為它沒有精神了。它的精神曾經殘留的精神的部份呢,被今天的背景之下給摧毀了。

聚焦川普《危險》出版 米利涉嫌叛國罪?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美國最高將領私通北京,川普說應該法辦,這是叛國罪。台灣媒體報的不咋地的,台灣媒體在此之前,就是這家媒體報另外一篇文章,最早報這一篇文章,美國高級將領曾兩度密電化解危機,他說王丹說這事簡直令人難以想像。這裡面最大的問題是它的爆點,川普差點引爆美中開戰,兩國高級將領兩度通話化解危機,新書報在大選後川普失控,美國最高將領祕密行動保護核武器。這就是台灣反共的媒體,他是菁英,他是菁英,他沒有道德的東西。川普差點引爆美中開戰,川普明確講說胡說八道,我從來沒有過。所有對話的東西都是書裡傳的,你作為媒體你是不能這麼報的。

昨天同時布林肯在美國參議院作證,在有關阿富汗軍人的問題上,下午發生的事情,就談論了另外一位美國的中將,他直接講說這個米利必須辭職。所以這是前後發生,到我做節目時候不到12個小時吧,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米利到現在沒有講話,米利到現在沒有講話,到現在呢因為這書到底是真的是假的,那米利會不會在那個書的本身的版權上,就是書費上他掙錢,他採訪米利呀對不對。那人說了這書賣1000萬給你250萬對吧,100個250 ,250萬。

那米利如果在乎這個錢,他就要保持這個熱度,他保持熱度的話,他要說話的話,人說你說這是真的是假的,那是很麻煩。那書如果是假的話,他賣不了了;書如果寫的是真的話,他米利是得辭職。所以我想說那台灣媒體太糟糕了,說句心裡話太糟糕,我剛才用的那個台灣媒體,是在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媒體。所以我們只是看它消息啦,就是它報導這麼件事情,那至於它的立足點,它在左右影響著,把台灣人同樣當成傻瓜左右影響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