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郵局群聚感染 6萬封信無法派送

6萬封信無法投遞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2日訊】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佐世保郵局,本月8日,74名郵差當中,有12名郵差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造成信件無法投遞。預計本月底至10月初外遞業務將恢復正常。

日本郵便公司表示,佐世保郵局其餘62名郵差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這些郵差要等到21日才能出勤。

目前約有6萬封信件或明信片無法投遞。預估要等到本月底至10月初,佐世保郵局投遞信件工作才能恢復正常運作。

佐世保郵局負責市中心約 2.8萬 戶家庭和約 3.4萬個地點。

本月10日起,佐世保郵局已停止受理郵包、信件投遞到佐世保市中心的作業。

目前由熊本市的日本郵局九州分社及鄰近的郵局共14人代為優先處理掛號信、快信的投遞。

這是日本創下因疫情影響,郵局全體郵差無法出勤遞送信件的首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