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將拉杜卡努晉級美網決賽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9月9日,202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半決賽於美國網球協會比莉‧珍‧金網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舉行,18歲的英國選手艾瑪‧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對戰希臘選手瑪利亞‧薩卡里(Maria Sakkari)。結果,拉杜卡努以6:1、6:4戰勝薩卡里,晉級女單決賽。

英國選手艾瑪‧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 。(Elsa/Getty Images)

拉杜卡努的母親來自中國瀋陽,父親來自羅馬尼亞,擁有一半的中國血統,她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在2歲時就隨著雙親移居英國。

9日這場比賽,在她的前兩場發球中抵擋了七個破發點後,拉杜卡努壓倒性地擊敗了薩卡里,就像她在這次美國公開賽中對她一路上的每位對手所做的那樣。薩卡里嘗試過的一切都沒有奏效,因為她的一發命中率只有52%,並且出現了33次失誤。比賽在84分鐘內結束。

拉杜卡努從資格賽開始一路連贏了9場18盤,首度參加美國公開賽就闖進了決賽,同時也是38年來第一位晉級美網4強的英國女選手。

希臘選手瑪利亞‧薩卡里(Maria Sakkari)。(Elsa/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