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電影預告《黑客帝國》續集有18萬個版本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電影《黑客帝國4•矩陣重啓》首開先河,在官網推出了互動式預告片,居然有18萬個版本。一起來看一看。

《黑客帝國》的影迷們應該還記得,基努•里維斯扮演的黑客尼奧曾經面對的那個經典抉擇:選擇紅色藥丸面對殘酷現實,還是選擇藍色藥丸,繼續沉迷虛幻世界。

現在,在《黑客帝國》官網上給了觀眾一個選擇的機會。

在選擇之後,片中滾動的亂碼中會浮現您點擊時的時間,接著會出現一些預告片的片段。官方透露,這部預告片共有18萬個不同版本,包括不同的時間、旁白,以及預告片片段的組合。

不過,華納在週四(9月9日)已經釋出完整的預告片,觀眾可以直接一睹爲快了。

在《黑客帝國4•矩陣重啓》中,基努•里維斯和凱莉•安妮•莫斯將再度擔當主演,扮演尼奧和崔妮蒂的角色。

在這部電影中,他們將更深入矩陣內部,給觀眾們帶來一個熟悉卻又更具挑戰性的深層世界。

《黑客帝國4•矩陣重啓》計劃將於12月22日在美國上映,並在同一天在「HBO Max」上線。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