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表揚的錢信伊 身在異鄉心系家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9月21日訊】赴美國發展的大馬藝人錢信伊(Ronny Chieng)日前獲大馬柔佛蘇丹依布拉欣陛下公開表揚。得知此事的錢信伊於20日發文,向柔佛州蘇丹表達謝意。

20日,他分享了父母在80年代覲見蘇丹的珍貴舊照,並透露照片是於80年代初在Rotary Club(扶輪社)拍攝,他的父母因為在社區裡有活躍表現,因此有幸覲見蘇丹和握手。他表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一直深受柔佛這片土地、餐廳和民族的恩澤。」

他也祝賀同樣來自柔佛和獲得表揚的大馬歌手李幸倪(Gin Lee),除了大贊對方才華洋溢,也祝她的事業能更上一層樓。最後,他以馬來文寫下:「我希望全馬和柔佛的人們都健健康康,天佑蘇丹!」

此外,錢信伊有份出演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即將在大馬上映,他在片中飾演地下格斗場管理人「Jon Jon」(壯壯)一角。

(責任編輯:尹信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