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變相強制接種疫苗 大陸多人遭威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0日訊】湖南省株州市公民程曉峰8月24號向株州市公安局遞交「反對變相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遊行示威活動申請書。近日,他的家人遭到當地政府上門騷擾恐嚇,準備參與遊行的人也遭到警方警告。此外,當局封殺反對打疫苗的言論,有人因此遭到死亡威脅。

程曉峰申請的遊行示威活動在網上公開後,他的家人遭到轄區茨菇塘街道辦事處的政府人員上門要脅,包括他年近八旬的父母和六歲小孩。

程曉峰:「趁我離開家的時候,當地的社區的工作人員闖到我們家,說在外面闖禍了,好像是我在勾結什麼境外勢力,將來對我孩子的前途會有很大的影響,就是希望我的父母親能夠制止我的行為,這第一個。第二個呢,忽悠我的父母親去打疫苗。」

遊行示威活動原定8月30號舉行,至今未獲得公安局批准。程曉峰表示,當局採取下三爛的手段對他家庭和準備參與遊行的人施壓,想孤立他一個人,讓抗爭無疾而終。

程曉峰:「警察這邊已經開始找我們準備參與遊行的人,對我的家人的這種騷擾和威脅,以及對這些參與遊行的人員的打壓,如果他們還不能奏效的話, 他們下一步可能就會針對我。遊行示威這個事情不批准的話,我準備在我們株洲市最大的廣場,炎帝廣場,九月五號 ,我準備一個人,舉行靜坐絕食抗議。」

此外,湖南網友譚兵林,因爲在微信上發表反對打疫苗的言論遭到永久封號,他的父母也受到要脅。譚兵林表示,國產疫苗還在臨床試驗階段,他不想當免費的小白鼠,他將採取行動抗爭,已經做好被刑拘的準備。

譚兵林:「我明確跟村幹部講了,不打疫苗。八月十五他們給我打電話說,要我把家裡面家人的接種(疫苗)情況加他微信發給他, 我就把他臭罵了一頓,他應該知道我的立場。前幾天竟然忽悠我的父母去打疫苗,不打疫苗取不了養老金,」

另外,湖北孝昌網友拒絕打疫苗,被派出所民警誣陷吸毒要抓走的消息在網上傳開後,該網友遭到不明身分人員恐嚇說:「再發我們會讓你消失。」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