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布魯克林健康展 社區民眾踴躍參與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健康展」,週六在布魯克林的艾利克森公園登場,吸引社區民眾踴躍參與,請看報導。

紐約瑪摩利醫院血液腫瘤專家莫嵐介紹,在美國每年有2萬多人確診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尤其在中老年人中較常見。

紐約瑪摩利醫院血液腫瘤專家莫嵐:「如果變成三期、四期了,我們一般都要治療了。很多時候,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在零期、一期不需要治療,但是要經常定期看醫生。」

第一保健的代表也到場介紹,紐約州健保計劃的最新消息,並提醒民眾,如果在疫情下家庭人口、收入有變化,保費也可能會有調整。

第一保健健保市場資深經理陳蘇麗:「如果你們的收入是低了,或者沒有了,將會是符合不同的醫療保險計劃,可能付的是零月費,最好是通知你們的業務代表,或者是保險公司。」

活動現場還有腳科醫生為民眾提供義診服務,吸引不少民眾現場諮詢。

除了健康知識,現場的抽獎活動也為民眾帶來歡樂。

與會民眾鄭先生:「這個活動很好啊,在我們的社區推廣服務,我們都增加了很多知識。」

紐約州衛生廳廳長札克發來褒獎信,讚賞新唐人健康展為社區居民帶來重要的健康資訊。

9月25日上午,新唐人將在華人社區法拉盛的凱辛娜大道,緬街至三福大道路段,繼續舉辦健康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