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野火煙塵吹入南加 警戒延至週五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對於大風帶來的北加山火煙霧,加州南海岸空氣質量管理局於週三(25日),宣布把南加州空氣盆地的空氣質量警告,延長至週五(27日)上午。

加州南海岸空氣質量管理局的轄區包括洛杉磯、橙縣、聖貝納迪諾縣與河濱縣。他們發布聲明指出,山火煙塵將漫布全區,但預計山區和科切拉谷地的地表空氣質量最受影響。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受野火煙塵影響的地區,空氣質量指數可能達到不健康水平,包括東聖蓋博谷地區、聖蓋博山脈區域、波莫納-核桃谷地和聖克拉麗塔山谷。

當局警告,吸入煙塵將影響多種心血管和呼吸系統的健康狀況,導致心臟病發作、哮喘加重、肺功能下降、咳嗽或呼吸困難,並可能導致心臟病或肺病患者過早死亡。

對此,當局建議民眾關閉所有門窗,打開空調或空氣淨化器,並避免使用全屋風扇或者會吸入外部空氣的冷卻器。(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aqmd.gov/)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