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當街險遭強姦疾呼救命 他人圍觀1分多鐘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日前,廣東佛山市順德區發生一起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欲強姦女子案件。女子不斷呼叫「救命」,但持續1分多鐘,周圍一群人僅是圍觀、無人出手相救。最終,一名紅衣中年男子拉開涉事男子。

8月25日,大陸網絡傳出監控視頻,顯示一白衣男子當街強姦女子未遂。網民爆料稱,該事件於8月23日發生在順德區大良人人永福酒樓門口。

視頻中,一身穿裙裝長髮女子在路上行走,突然一白衣男子衝過來,抓住她,並將她按壓在身下,還脫其衣服等。該女子急呼「救命!救命!」周圍一群人圍著看,但無人前去施救。

大約持續1分20秒後,圍觀的一名紅衣中年男子上前拉開白衣男子。

另一段視頻則顯示,白衣男子被拉開後,被傷害女子在一旁哭泣。

8月25日,「澎湃新聞」報導,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公安局大良派出所指,涉事人員已被抓。

同日,大良人人永福酒樓一位工作人員表示,事發時間在23日傍晚5點多,正在工作的她聽到外面傳來尖叫聲,詢問周圍目擊者才了解到此事;事發後涉事男子被抓走。

有網民說:「天吶,這救命聲撕心裂肺了,聽著都難受。」

另有網民對圍觀者表示:「看了視頻圍觀的人也太冷漠了,這女孩心裡多絕望啊。」「為這個女孩子感到痛苦,也為這些圍觀的路人感到悲哀。」

也有網民解釋說:「其實並不是不想相助,而是在中共國你幫不好的話,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麻煩,這就是中共為了政權穩定一直再製造的沙化社會。」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