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警局送消暑冰沙 促進警民合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週三,休斯頓警察局中西區分局的警員在社區舉行夏日解暑免費冰沙贈送活動,同時向民眾宣導警局的治安服務。

在中國城Hillcroft大道上的一處商業區內,休斯頓中西區分局的警員熱情地為來往民眾贈送免費冰沙。矬冰機不停的轉動下,一杯杯彩色的冰沙,入口即化,在高溫潮濕的休斯頓夏季,相當解暑。

休斯頓警察局一直以來,以形式多樣的活動,積極與各個族裔社區發展良好互助的警民關係。在當天冰沙的攤位旁, 警局還擺有「受害者服務組」的信息台,宣傳犯罪中受害人的權利,以及各種服務資源。

警員同時提醒民眾平日裡要注意預防犯罪,出門在外,要保持警覺,注意個人物品的保存。

社會治安需要警察和民眾的共同維護,警方鼓勵民眾,遇到可疑現象,可以隨時向警方報案,而且在中國城的頂好廣場內,休斯頓警察局設立的接待處FrontStore每週一三五,從中午到下午4點對外開放,提供民眾服務。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