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取消 準備新演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公司BIG HIT MUSIC昨日(20日)於官方SNS發表公告,延期超過一年的防彈少年團世界巡迴演唱會「BTS MAP OF THE SOUL TOUR」全面取消演出。

防彈少年團的巡迴演唱會「BTS MAP OF THE SOUL TOUR」原訂於2020年4月展開,但遇上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從去年2月宣布首爾演唱會取消以來,又歷經了3月宣布北美巡迴延期,同年4月又宣布,因為受到疫情影響,難以立刻開始展開巡迴演出,因此演出行程將全數重新調整。然而受到疫情影響,演出延期一年多仍未能重啟。

對此,BIG HIT MUSIC昨日的公告表示,為了不辜負粉絲對於「BTS MAP OF THE SOUL TOUR」的長久等待,公司為重啟演出付出了許多努力,然而由於各種不可抗拒的變化,導致難以舉辦與原先計劃相同規模與相同日程的演出,因此公司決定取消「BTS MAP OF THE SOUL TOUR」。

公告還說,「BTS MAP OF THE SOUL TOUR」的演出歷經了去年2月首爾公演取消、3月北美場次延期、歐洲及日本場次在門票開賣前暫停了所有巡迴演出行程,如今要宣告所有演出全面取消,對粉絲更感到抱歉。

BIG HIT MUSIC也向期待著「BTS MAP OF THE SOUL TOUR」重啟的粉絲致歉,並表明公司為了回應粉絲的期待,正按照可行的日程與型態來準備全新的演出,將盡快以公告告知大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