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監視居住一年多 黑龍江常秀華含冤離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黑龍江省樺南縣法輪功學員常秀華女士,被公安局國保大隊長李曉林監視居住,長達一年零四個月,導致病情惡化,常秀華於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含冤離世,時年僅53歲。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常秀華去早市買東西,突然被綁架,劫持到樺南縣公安局地下室,常秀華問劫持的人叫甚麼名字,那人說,「我姓李,你們都知道我。」後來才知道他就是樺南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李曉林。

常秀華被他們強制坐在鐵椅上戴上手銬,非法審訊。

李曉林又帶領六、七個警察,有穿警服的、有穿便衣的,給常秀華戴著手銬去她家抄家,後來把車庫門打開,把私人物品全部掠走。

次日又把常秀華帶到佳木斯看守所圖謀拘留。因當時疫情期間,他們給一個「監視居住決定書」,並告知在家監視居住六個月,且在常秀華家室內放一個監控器,在國保大隊長李曉林的手機中隨時監控。

常秀華被監視居住半年到期,國保大隊長李曉林又告知常秀華,從即日起「取保候審」一年,迫使交5000元保證金。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樺南縣國保大隊長李曉林等四人,再次到常秀華家騷擾,將常秀華送佳木斯看守所。

因常秀華出現咳嗽、乳腺變紫黑膿腫狀態,佳木斯看守所拒收。李曉林給一張「取保候審決定書」。

常秀華從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至十二月十日,被限制、監視居住長達270多天。常秀華曾向樺南縣政法委、縣婦聯、還有十多個社區郵寄了本人被迫害、及法輪功遭中共誣陷、誹謗的真相信。

李曉林又派人去常秀華家騷擾,常的母親告訴說在醫院住院,李曉林協同下屬去醫院追找、調查。當常秀華出院回家後,派出所仍去拍照、監視。

常秀華被監視居住已長達485天,難以安靜療養,令病情惡化,於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含冤離世。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黑龍江樺南縣常秀華被監視居住一年多 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