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兩劑疫苗 巴西演藝界老前輩仍染疫病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巴西在大規模接種疫苗後,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有所減緩,不過該國演藝界老前輩演員梅拉(Tarcísio Meira)在完整接種疫苗後仍染疫病逝。

85歲的梅拉和妻子梅尼士(Glória Menezes)自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以來就在聖保羅州內地的農莊生活,維持社交隔離,兩人都於今年3月在聖保羅內陸的菲利茲港市接種第二劑疫苗。

兩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疾病後,6日住進聖保羅某私人醫院,本週梅拉病情惡化插管,昨天病逝,86歲的梅尼士症狀較輕微,未來幾天應能出院。

梅拉病逝引發網友再次質疑疫苗的效用,有些人甚至直接批評中國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Sinovac Biotech)與聖保羅州衛生廳旗下布坦坦研究所(Instituto Butantan)合作研發的疫苗CoronaVac。

巴西疫情目前雖漸趨穩定,但還未受到控制,只有近23%人口完整接種疫苗。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