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直升機墜入庫頁湖 至少7人生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俄羅斯一架搭載遊客的Mi-8直升機12日疑因濃霧籠罩,墜毀在遠東地區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nsula)克羅諾基(Kronotsky)自然保護區,其中約有10人生死未卜,另有7人生還。

事故發生在Mi-8直升機試圖降落期間,當地管理員目睹這場災難。

緊急事務部引述地方行政官員的話說,這架直升機墜入火山口中的庫頁湖(Kuril Lake),當時只聽到飛機落水的聲音。據悉,隨後直升機完全沉沒水庫中,估計有100米。水庫工作人員正搭船尋找其他生還者。

據俄羅斯新聞社(RIA-Novosti)引述緊急事務部報導,失事直升機墜毀時,機上有13名遊客和3名機組人員。

國際傳真社(Interfax)則報導,直升機在濃霧中墜毀時,機上載有3名機組人員和14名遊客。報導說,有7人生還,目前仍在搜救其他人下落。

俄羅斯免費電視網絡REN TV引述消息人士稱,飛機上共有17人,其中包括一名兒童。

目前,堪察加交通檢察官辦公室已針對這起墜機事件調查。(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