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情報高官:應對中共威脅應如反恐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週三,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舉行公聽會,討論中共滲透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的威脅,前情報高官指出,中共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具威脅性的現實威脅。

前美國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納(Bill Evanina):「習近平有一個目標——成為地緣政治、軍事和經濟領域的世界領導者。這是習近平和中共的世紀之戰,它推動了他們的每一個決定。」

8月4日,前美國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主任埃瓦尼納在聯邦參院情報委員會舉辦的聽證會上作證時說,2020年,僅僅是中共盜竊美國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就讓美國經濟損失了3千億 — 6千億美元,相當於每個4口之家的美國家庭稅後收入減少4千-6千美元。

埃瓦尼納還透露了另一個驚人的數據,據估計中共盜取了80%美國成年人的全部個人數據和另外20%美國人的大部分個人信息。

前美國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納(Bill Evanina):「我要指出 Equifax(一家美國的消費者信用報告機構),1.5億美國人的財務數據都被(共產)中國拿走了。」

他提醒美國人在提供自己的血型、基因等數據時,務必要清楚是誰在收集你的信息。

前美國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納(Bill Evanina):「說到DNA和基因,他們(中共)使用像PGI這樣的幌子公司,這家公司在世界各地設立站點來收集COVID樣本並進行產檢。只要你去做檢測,你就是把自己所有的數據交給那家公司,現在該公司被共產黨所控制。」

埃瓦尼納指出中共以政府總動員的方式滲透和影響美國,特別是通過其統戰部。格外值得留意的是,中共通過各種手段和方式利用美國人和身在美國的中國人為其服務。

前美國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納(Bill Evanina):「此外,中國共產黨在美國各州和地方層面開展精確的操作,實施惡意影響。」

不過埃瓦尼納也指出,美國政府在讓美國人認識和分辨中共影響力方面存在漏洞。

前美國國家反情報和安全中心主任 埃瓦尼納(Bill Evanina):「中國共產黨對美國構成的整體性和綜合性威脅是現實存在的,是我們國家有史以來面臨的最複雜、最有害、最具侵略性和戰略性的威脅。為了有效防禦(共產)中國並進行有效競爭,我們必須像過去20年打擊恐怖主義一樣應對這一威脅。」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