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深刻 格里利观众深获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2日讯】经过一年多的等待,科罗拉多州格里利市观众终于观赏到期待已久的 神韵。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该市蒙福特音乐厅带来三场精彩演出,为观众带来难得一见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

周末 神韵的演出,每当大幕拉起,蒙福特音乐厅里掌声响起一片。

Laura Walker表示, 今天能亲眼看到神韵演出真是太好了。(新唐人)

县经济发展部主任 Laura Walker:“我才知道中国传统舞蹈中,有这么多的高难度动作和运动技能。今天能亲眼看到真是太好了。”

贷款分行经理表示,神韵现场演奏,是西方和东方乐器一起演奏。太不可思议了。(新唐人)

贷款分行经理Stephen Ponce-Pore:“不可思议所有的音乐都是现场演奏,不是录音。而且囊括西方和东方乐器一起演奏。”“看到中国不同地方的民俗耐人寻味。节目中融合的东西方文化真的趣味横生。”

首席双簧管演奏师Gina Johnson带着儿女观赏演出后惊叹,“神韵是顶级的制作。”

首席双簧管演奏师Gina Johnson:“我认为东西合璧演奏的音乐非常悦耳,有些乐器的声音听起来很熟悉。能听到中国特色乐器的演奏,真是太美妙。”

首席双簧管演奏师Gina Johnson:“神韵舞蹈可拿任何道具舞动,你可以用扫把做道具,可以用餐巾做道具。神韵的节目真的非常有艺术性。顶级的制作。我喜爱演出中展现的平衡,在快和慢中把握好平衡,以及强壮与温柔的平衡,真的很有教育意义。”

房地产咨询师 Andria Porter:“舞蹈演员们非常典雅。绝对不同于标准的芭蕾舞,她涉及的内容要多得多。”

女儿Ashleigh Porter:“我们本打算在COVID之前看演出,当演出被取消我很伤心,所以当我们终于可以看演出时,我真的很兴奋。”

房地产咨询师 Andria Porter:“很多节目都非常感人。而这种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的事实,令人震惊和悲伤。而我们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

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因为其中有描绘中共迫害自己民众的节目。

县经济发展部主任 Laura Walker:“我认为解决中国一直存在的政治问题,让每个人都了解丰富的文化,以及她对世界其他地区的影响很重要。”

画师 Brenda Short:“给人希望!我喜爱一些故事情节中所展现的善良,尽管他们还在被迫害中,非常的美好,特别美丽。”

县经济发展部主任 Laura Walker:“节目唤醒我们,我们都是相互联系的,无论来自哪种文化。所以要清醒的是,世界上可以有天堂,经过我们所有人一起的努力,她真的可以很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科罗拉多州格里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