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演出在即 各级政要贺“神韵艺术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8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7月27日至8月1日在科罗拉多州科泉(Colorado Springs)市和格里利(Greeley)市演出,并将于11月4日-7日在丹佛(Denver)市演出。科罗拉多州联邦参议员、州众议院议长、州众议员和市长们发来褒奖和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再次光临科罗拉多州,并宣布“神韵艺术周”。

科罗拉多州联邦参议员Michael Bennet在贺信中说,我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来科罗拉多进行2021年巡回演出。这一跨越五千年中华文化之旅的宏伟作品将提升科州观众的心灵境界。

他说,神韵融合了中西合璧乐器演奏的音乐,以及精湛的中国古典舞,继续致力于保护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自2006成立以来,神韵为全球艺术界树立了高标准,并登上了许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舞台,包括纽约林肯中心和伦敦皇家节日音乐厅。

他说,请向神韵艺术团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演员、音乐家和制作人员致以问候。我们希望你们在科泉、格里利(Greeley)和丹佛(Denver)逗留期间,有机会体验科罗拉多的美丽和多元文化。

科州众议院议长Alec Garnett在贺信中说,我愉快地欢迎神韵再次光临科罗拉多州。经过中共病毒(COVID-19)带来的艰辛的一年,美妙的神韵演出终于再次能让科罗拉多居民有机会欣赏观看。

他说,神韵是展现中国古典舞的精湛演出。独一无二的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乐器真的是超凡脱俗。对每一位观众来说,观看神韵可以让你饱览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

他祝神韵艺术团成员在科州度过美好的时光,“感谢你们选择科州作为巡回演出的一站。”

科州众议院议长Alec Garnett在贺信中说,我愉快地欢迎神韵再次光临科罗拉多州。神韵是展现中国古典舞的精湛演出。(大纪元图片)

科罗拉多州众议员Mary Young在贺信中,祝贺神韵艺术团即将在科罗拉多州登台演出。她说,“我欢迎你们来到格里利市。很高兴看到你们今年再次重返舞台。我们的社区有幸成为举办这场广受赞誉的文化演出的场地,通过中国古典舞蹈和现场乐团演奏来庆祝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和历史。我要感谢你们与我们的社区分享中国悠久的文化,并祝你们在格里利度过美好的时光。”

科罗拉多州众议员Leslie Herod在褒奖信中说,精湛的神韵演出,是一部美丽的杰作,与我们分享中国的传统舞蹈艺术和梦幻般的舞姿。

神韵为舞台增光添彩,沁人心脾的音乐,动人心魄的演出,让观众惊叹不已,尽情享受其中。

她说,丹佛民众也在期待着,因此她宣布,2021年11月4日至7日为丹佛市“神韵艺术周”。

科罗拉多州众议员Leslie Herod在褒奖信中说,精湛的神韵演出,是一部美丽的杰作。(大纪元图片)

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市长John Suthers在贺信中说,他代表科泉市,愉快地欢迎大家观看神韵2021年的演出。“我们的社区很荣幸能够举办这场庆祝中国古典舞、音乐和悠久传统的庆典。”

他说,“我们衷心祝愿你们的活动圆满成功!”

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市长John Suthers在给神韵的贺信中说,他代表科泉市,愉快地欢迎大家观看神韵2021年的演出。(大纪元图片)

拉夫兰市(City Of Loveland)市长Jacki Marsh在褒奖信中说,神韵艺术团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神韵艺术家们在演出中展现的是纯美和纯善。神韵是启迪心灵的演出。

她说,神韵的成功是非凡的。所有的艺术家和评论家们都一致认为,神韵作品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因此宣布,2021年7月27日至8月1日为拉夫兰市“神韵艺术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