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精英:神韵传递美好和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7日讯】7月25日下午,享誉全球的美国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 的第三场加场演出,圆满落幕。主流精英称赞 神韵展现美好与希望。

房地产公司老板 William Karchere :“ 神韵演出是震撼人心的。精彩绝伦。如此的协调一致,每个演员都与其他演员完全步调一致。就连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都完全符合他们想要向观众传达的信息。”

房地产公司老板 William Karchere :“他们传达了希望的信息,幸福的信息。真是太棒了。观看 神韵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演出非常温暖,非常吸引人,让人精神振奋。”

房地产公司老板 William Karchere赞叹神韵演出传达了希望的信息。(新唐人)

康州制作公司总裁 Brett Thornton :“卓越非凡、卓越非凡”

康州制作公司总裁 Brett Thornton :“舞蹈演员的翻腾飞跃绝对令人印象深刻,那样高超的技巧,我曾练过跆拳道,我知道这有多难。”

康州制作公司总裁 Brett Thornton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卓越非凡。(新唐人)

神韵演出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及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也令观众们震撼。

康州制作公司总裁 Brett Thornton :“在中国文化中,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惊奇的了,就是她是如此一个历史悠久的传统。所以我对这非常尊重。”

房地产公司老板 William Karchere :“神韵歌词传递了希望的信息。幸福的信息。”

房地产公司老板 William Karchere :“我们在看美丽的舞蹈,听优美的歌曲,美妙的乐器。但是所有这些都在告诉我们,曾经的中国是什么样的,以及实际上都发生了什么。”

房地产公司老板 William Karchere :“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快来看神韵。太精彩了。这将是一次你会终身难忘的美妙经历。也要与你的家人和朋友分享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美国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