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3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以死抗爭 大陸著名公知李悔之自殺身亡

中國異議人士、著名公知李悔之,因不堪國保長期騷擾、迫害,7月22號服劇毒農藥自殺,經送醫搶救無效,23號上午去世。他留下的遺書說,廣東惠州市國保大隊的上級要對他的死負責。

北京維權人士全世欣刑滿出獄

北京維權人士全世欣,因在推特發表批評中共的言論,被判刑2年,7月21號,終於刑滿出獄。北京維權人士周莉披露說,由於全世欣上訴,判決尚未生效,所以全世欣目前是取保有條件釋放。

廣西威壯集團強佔土地 打傷村民

廣西防城港市威壯集團公司聯合江山鎮政府,強佔潭西村村民土地,6月16號派出一百多人闖入村莊,用勾機、鑽機毀壞村民耕地上的農作物,有村民上前勸阻,即被亂棍毆打,6名村民被打傷,其中傷得最重的60多歲老太太,被確診爲腦振蕩,住院至今。

北京律師蔣驍江蘇辦案被打傷

北京律師蔣驍前往江蘇南通辦案,7月21號在如皋市當事人家裡取證時,遭幾十名拆遷辦工作人員圍堵、打傷,報警後,警方不管,向司法局求助也無結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