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本周末美国康州加演三场 观众翘首期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3日讯】目前美国已经解封,在观众们的翘首期盼中,神韵艺术团带着全新巨作,再次回归,6月份在康州斯坦福的演出,出现抢购潮,主办方决定在7月,也就是本周末,在当地加演三场,来看报导。

记者 李欣:“再次莅临康州斯坦福Palace剧院”

记者 宇亭:“现场座无虚席,一票难求。”

神韵纽约艺术团,6月底在康州带来了2021季的首场演出,令观众感到相当震撼。

警局首席行政官 Nelson Abarzua是看过神韵后说,神韵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新唐人)

警局首席行政官 Nelson Abarzua:“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

中国民主党负责人之一 唐元隽看过神韵演出后称:“久违的神韵,今天又再一次观看,我觉得很成功。”(新唐人)

中国民主党负责人之一 唐元隽:“久违的神韵,今天又再一次观看,我觉得很成功。”

国际知名医疗协会HIMSS前纽约首席执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看过神韵演出后说,他认为神韵演出太棒了。(新唐人)

国际知名医疗协会HIMSS前纽约首席执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我认为神韵演出太棒了。编舞很优秀。音乐很棒。演员们才华横溢。我的赞美之词说不完!”

律师 Renny Way看了神韵演出后告诉记者,很庆幸来看神韵演出,非常享受。(新唐人)

律师 Renny Way : “很庆幸来看演出,非常享受。”

神韵以失传的舞蹈技艺:“身带手、胯带腿”,在东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演奏下,将共产主义入侵前的璀璨中华文明,展现在观众眼前。

哥伦比亚大学学者 Ivan Snook 看了神韵后说,神韵是绝美的演出,展示了人性共通的东西。(新唐人)

哥伦比亚大学学者 Ivan Snook :“绝美的演出,展示了人性共通的东西,这是一种新闻或纪录片无法做到的方式。”

国际知名医疗协会HIMSS前纽约首席执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演出描绘了我们大多数西方人所不知道的中国历史和文化。你们要进行更多的表演,因为西方需要了解真实的中国文化起源,不是现在电影中的样子。”

中国民主党负责人之一 唐元隽:“用这种向善的文化,和这种仁、义,传统文化中的仁义道德,这些足以战胜党文化。”

神韵带来的艺术飨宴,令观众回味无穷,6月份的演出,场场爆满,主办方决定,本周末7月24~25日,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Palace Theatre)加演三场。

著名国际生物医学研究所科学家 Meghan Addorisio看过神韵演出后说,她知神韵还有好几场演出,下个月会再来。(新唐人)

著名国际生物医学研究所科学家 Meghan Addorisio:“我知道他们(神韵)还有好几场演出,下个月会再来,我一定会告诉家人和朋友来看。”

国际知名医疗协会HIMSS前纽约首席执行官 Nicholas Christiano : “哦,快来看神韵演出,一定要多看几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