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偷渡潮仍不停 德州小鎮起訴聯邦政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目前,美國的南部邊境危機仍然存在,美國媒體報導,德克薩斯州一個邊境小鎮,因為不斷有大量的非法移民被送進小鎮,而起訴了聯邦政府。

美國德克薩斯州南部邊境小鎮拉雷多(Laredo, Texas)宣布起訴聯邦國土安全部,原因是移民官員在該小鎮大量運送處理非法移民,讓小鎮不堪重負。

拉雷多市長塞恩斯(Pete Saenz)對當地媒體表示,邊境保護局每天都要將大約六批非法移民,從里奧格蘭德河谷地區送進當地,會過度消耗當地的資源,並增加中共病毒的疫情風險。

福克斯新聞本週報導,里奧格蘭德河谷地區的非法移民,中共病毒確診人數暴增了900%。

與此同時德州鄉村地區的犯罪率,也因為邊境危機而升高,哈德佩斯郡警長表示,當地今年已經至少有17人在命案中喪生。最近發生了幾起非法移民入室盜竊食物、生活用品、甚至槍枝的案件。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