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企業家創業獲獎:有想法要執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7日訊】來自臺灣的女企業家馬永芃,於近日,獲頒洛杉磯僑委會首屆青商潛力之星獎項。在她創業後短短幾年間,美國前總統川普就曾兩次出席她所策劃的活動。來聽聽她的故事。

來自台灣的女企業家馬永芃(Amanda Ma),10歲來到美國。受到父母事業的啟發,她在25歲時創建第一家公司,為各大公司做大型活動策劃和行銷管理,隨後還開設多家相關企業。

對於美國前川普總統曾二次出席她所策劃的活動,馬永芃終身難忘。她提到,就像電影中那樣,總統身邊有很多服務人員,加上記者就有100多人。

在經營事業中,馬永芃也多次融合臺灣元素,成功的讓北美民眾看到她的努力。

如今,她在參加僑委會青商之星的選拔中,受到青睞並獲頒青商之星獎項。

她建議年輕人多充實自我,誠懇用心,並參加不同社團汲取經驗。如此一來,即便面對疫情,也能成功在望。

新唐人記者楊陽、袁玫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