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彭斯警告中共在朝著「邪惡帝國」發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美東時間7月14日(週二)下午1:00-2:00,前副總統邁克‧彭斯 (Mike Pence)就美國在印太地區政策在傳統基金會發表標誌性演講。新唐人、大紀元獲得主辦方授權,今天(15日)晚上8:05對此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7月14日,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在2021年度李秉喆講座系列(B.C. Lee Lecture)上,邀請了彭斯參加該基金會關於美國在印度-太平洋地區政策的標誌性活動。

彭斯在傳統基金會發表演說,警告中共正朝著「邪惡帝國」發展,並且「是地球上對我們的繁榮、安全和價值觀的最大威脅」。

他說,中共不單是要加入已發展國家行列,還想在新的國際秩序中位居前列,在這個新世界中,自由會受到制約,但北京的權力則不受束縛。

彭斯以美中高層官員首次會面為例指出,中方官員在大肆抨擊美國民主之弊,同時吹噓中共體制之長,由此可見,中共現在可能還不算是一個「邪惡帝國」,但每天都在朝此方向發展而努力。

他總結說,對美國的繁榮、安全及價值而言,中國共產黨是世上的最大威脅。

彭斯也向拜登政府提出多項建議,「我們選出的領導人必須以川普-彭斯政府已取得的進步為基礎,利用美國的經濟和軍事實力,以把美國人民和美國價值觀放在首位的方式,遏制中國共產黨的野心。」

他說,「只有一個自豪、自信和團結的美國,才能應對中共的挑戰。」

彭斯敦促拜登,要求改變2022年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地點。理由是中共對待維吾爾族穆斯林——美國政府稱之為種族滅絕——和香港公民的方式。

彭斯又向美國商界喊話,指在很多方面,中共對美國的威脅,比冷戰時期的蘇聯更甚,這不光是因為中國是美國的最大貿易夥伴,而是不少美國機構都在為中共唱讚歌,並同時譴責美國的價值和政府,以致不少美國人質問這些美企,究竟是站在哪一邊。

曾任白宮疫情工作組主席的彭斯,還譴責了中共在疫情起源方面缺乏透明度。並認為,有證據「有力地表明,冠狀病毒(中共病毒)是從中國(中共)的一個實驗室洩露出來的。」

彭斯年初以傑出訪問學者身分加入傳統基金會

這個李秉喆國際事務一年一度的講座是為了感謝三星集團的捐助,以三星集團已故創始人李秉喆的名義舉辦,重點放在美國與印太地區的關係上。

彭斯在擔任美國副總統四年後,2021年2月以傑出訪問學者的身分加入傳統基金會。該基金會發文說,作為訪問學者,彭斯就公共政策問題向該基金會專家提供建議,並確保其在應對美國最大挑戰及提出解決方案方面,在保守派陣營保持領先。

文章說,三年前,正是傳統基金會的影響激發了彭斯的靈感,即在他的家鄉印第安納州創建智囊團。在來到華盛頓作為國會議員和後來的副總統之後,彭斯經常與傳統基金會合作。基金會與彭斯和川普(特朗普)政府的其他人密切合作,為美國人民在許多重要政策方面取得勝利。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