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蘇州酒店倒塌8死9失聯 疑裝修破壞承重牆肇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下面帶您收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蘇州酒店倒塌8死9失聯 疑裝修破壞承重牆肇禍

7月12日下午,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的四季開源酒店輔房突然倒塌,20多人被埋在廢墟之下。截止13日,事故已致8人遇難,9人失蹤。一名30歲的女子進去應聘,不料遭遇此事故,至今生死不明。據大陸媒體報導,涉事建築物樓齡較高,有消息指酒店客房部裝修破壞了承重牆,因而導致倒塌。

豆腐渣?廣州北斗大橋遭船撞裂 雙向禁通行

7月13日凌晨,連接廣州市番禺區與南沙區的北斗大橋,被一艘中型集裝箱貨船撞擊,導致大橋一底座產生裂痕。目前,番禺北斗大橋已被交通管制,禁止通行,車輛需要繞道行駛。

北戴河博弈將至?中紀委發文44次提「鬥爭」

中共百年黨慶剛過,滴滴出行事件被引爆,背後浮現習、江兩派新一輪搏殺。敏感時刻,2021年7月11日,中共官媒發文重提曾慶紅馬仔賴小民被判死刑,強調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誰也不是「鐵帽子王」。7月12日,中紀委官網緊跟著發文,44次提「鬥爭」,並表示「找準靶心、一擊即中」。

中共駐韓外交官酒駕 主張外交豁免仍遭起訴

中共駐韓國光州(Gwangju)的一名中共領事人員上個月因酒駕被抓,並提出外交豁免,但被韓國警方駁回。此案週一(7月12日)被提交給檢察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