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華府多組織 籲制止中共種族滅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美東時間週二(7月13日)下午3:00,多個人權組織聯合在美國華盛頓DC國家廣場舉辦集會「制止北京2022年種族滅絕運動」(Stop the 2022 Genocide Games in Beijing)。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週二(7月13日),人權活動家、自由鬥士、立法者、受奴役民族代表和國家安全人員將舉行集會,旨在「制止北京2022年種族滅絕運動」,阻止中國共產黨對中國西部維吾爾族和其它少數民族的種族滅絕和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無數危害人類的罪行。

此活動得到了由無國界婦女權利組織領導的種族滅絕運動聯盟、應對中共當前危機委員會、拯救受迫害的基督徒和其它國家非政府組織的支持。

這次集會是第一屆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峰會的宣傳活動。該峰會將由國際宗教自由聯盟(IRF)祕書處、前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和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主席、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已故國會議員湯姆‧蘭托斯的女兒Katrina Lantos Swett主辦,7月13日至15日在Omni Shoreham舉行。

此次集會的參與者,包括維吾爾人、哈薩克人、藏人、南蒙古人、法輪功學員、中國基督徒和香港人等受中共奴役民族的成員,他們將見證並聲討共產黨數十年來所犯下的殘酷壓迫和種族滅絕的暴行,他們現在面臨著宗教及文化徹底毀滅的危險。

該種族滅絕運動聯盟呼籲取消或抵制北京冬奧會。在GenocideGames.org網站上,有一封由110位持不同政見者、中國問題專家、民間社會領袖以及現任和前任政府官員,包括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國會著名人權捍衛者和榮譽合作者、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主席等簽署的「領袖和影響者信件」。

時間:美國東部時間下午3點,7月13日,星期二;

地點:華盛頓特區國家廣場的東端,Madison Dr NW和Jefferson Dr SW之間的3rd St. SW 。

活動主辦方:種族滅絕聯盟:無國界婦女權利;當前中國危機委員會;拯救受迫害的基督徒;受奴役民族聯盟及其它組織。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