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替罪羊 非裔社區發聲反對SB 519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加州的SB 519法案,主張讓迷幻藥物合法化。對此,加州的非裔社區領袖於週四(8日),聲明反對非裔社區被政客利用,成為推動毒品政策的替罪羊。

週四(7月8日),加州部分非裔社區領袖召開在線記者會,反對由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提出的SB 519法案。威善高聲稱,SB 519法案將幫助退伍軍人和有色人種的心理健康需求。

對於威善高的說法,社區領袖表達強烈反對。

他們指出,SB 519法案若通過,將助長犯罪,並為其他毒品合法化打開大門,後果是弊大於利。

根據美國緝毒局的說法,迷幻劑是屬於一級管制藥物,意味著這些藥物很可能被濫用。而目前在美國,迷幻藥還不具醫療用途。

據悉,SB 519法案於上月,在加州眾議院公共安全委員會投票通過後,目前訂於7月13日,在健康委員會舉行聽證。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