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失靈 波音737迫降夏威夷海面 2機師重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3日訊】美國1架波音737貨機2日因發動機出現問題,被迫緊急降落檀香山(Honolulu)外海,貨機上共有2名機師,其中1人救起後情況危急,另1人傷勢也很嚴重。

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這架Transair 810航班貨機原訂由檀香山飛往毛伊島(Maui)的卡胡魯伊(Kahului)機場。

聯邦航空總署(FAA)發言人表示,這架貨機原本試圖折返檀香山(Honolulu),但在當地時間凌晨2時30分左右迫降海面。

社交平台Youtube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飛機在墜海前,與塔台對話,及飛行軌跡。(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海岸防衛隊派遣1架直升機救起其中1名機師,另1名機師則被消防隊直升機救起,兩人傷勢嚴重,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墜機原因尚不清楚。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它正在派遣七名調查人員前往現場。波音公司表示正在監控情況,並與 NTSB 保持聯繫。

聯邦航空局與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進行調查,以釐清事故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