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動通訊大會」西班牙召開 疫情後首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8日訊】週一,「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召開。這是自從疫情爆發以來,歐洲首次舉辦大型科技展覽會。

OASIS SMART SIM公司首席執行官Olivier Leroux:「這不僅僅是交談,也是商業問題。你試圖今天能獲得合同 獲得一個項目 」

今年,預期有3到4萬人參加,遠遠低於往年10萬多人的盛況。不過,參展者依然熱情不減。

WEBHELP公司管理層人員Andrea Laffitte:「即使人不多,這裏還是非常有趣,哪怕只是爲了氛圍和我們團隊能再次參展。」

今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的主題是,疫情期間和通信有關事物的重大影響,包括人工智能、5G和6G技術,以及大數據等。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IBM首席執行官 阿文德·克里希納將出席並發言。

西班牙國王 費利佩六世和首相 桑切斯,週一出席開幕式。

以往的盛會,能給巴塞羅那帶來5億美元收入。

爲防止傳染,大會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與會者必須在入口處,使用二維碼或人臉識別技術,證明身份。

還需要提供近期疫情測試陰性報告,並佩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