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大樓倒塌第二天 4死159失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6日訊】來關注佛州公寓倒塌事件的最新進展。截至週五(6月25日)下午,在倒塌事件中遇難的人數升至4人,失蹤人數升至159人。

邁阿密-戴德縣縣長 卡瓦:「我們已經尋獲了120人,這是非常好的消息,但失蹤人數已經升至159人,此外,我們沉痛的報告,死亡人數已經達到4人。」

邁阿密公寓樓倒塌事件已經發生超過40小時,搜救人員仍然不分晝夜的在廢墟中尋找倖存者。週五上午,挖掘機在陰雨天氣中掀開瓦礫,工作人員利用搜救犬和高敏感麥克風探尋倖存者發出的任何微小響動。

不過,由於失蹤人員數量較大,隨着時間推移,死亡人數將會繼續攀升。而失蹤人員中,包括來自巴拉圭、阿根廷和烏拉圭等6個拉美國家的36人。

在佛州州長的要求下,拜登週五已經宣佈當地進入緊急狀態,隨時提供一切必需的聯邦資助。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