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最新的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1,東京奧運 一抵達外國運動員測試陽性

目前已經有兩個外國運動員團隊抵達日本,為東京奧運會做最後的準備,分別是澳大利亞隊和烏干達隊。烏干達隊中有一人到達日本之後,被檢測出感染中共病毒,因此成為赴東京奧運會的外國人當中,第一個被測出染疫的運動員。

東京週六晚(6月19日)舉行了交通運營演習,為奧運會的開幕式和閉幕式做準備。由於病毒大流行,外國觀眾被禁止參加奧運會。

2.巴西染疫死者超50萬 專家警告會惡化

巴西染疫死亡人數週六已經超過50萬人,專家警告說,由於該國疫苗接種延遲和政府拒絕設施社交疏遠措施,疫情可能還會惡化。

目前11%的巴西人已完全接種疫苗,流行病學家警告說,隨著南半球的冬季到來以及冠狀病毒的新變種的傳播,即使免疫接種工作取得進展,死亡人數仍將繼續增加。

3.俄單日增近1萬8千人感染 466人死亡

俄羅斯週六(6月19日)報告增加近1.8萬例新的染疫病例,其中莫斯科新增病例數量達到創記錄的9,120例,全國累計感染總數推高至近530萬人。

政府防疫特別工作組在過去24小時內還確認了466例與病毒相關的死亡,使死亡人數增加到近12萬9千人。

新唐人記者嚴楓、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