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基層黨慶節目嗩吶震天 遭諷「辦白事」(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9日訊】今年中共上上下下都在忙著所謂的「七一百年黨慶」,各種宣傳活動鬧劇百出。日前網上傳出湖北省某村莊的慶祝節目視頻,其中多人身穿白衣敲鑼、吹嗩吶,其聲調和場面被網友譏諷酷似農村葬禮。

6月18日,自由亞洲電台推特分享一個短視頻,顯示多名男子在舞台上敲鑼和吹嗩吶。雖然他們上身都有一塊紅布裝飾,但個個身穿白色上衣,其演奏的曲調也與農村辦白事時的樂曲相似。不過,舞台布景上卻有「白鶴村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暨首屆紅色文化旅遊藝術……」的字樣。

推文指,這種慶祝方式,被網民質疑到底是在「慶祝紅事」還是在「哀悼白事」。

網友也紛紛留言嘲諷:「聽起來像出殯。」「這是正式錄用的送殯隊伍嗎?」

還有網民表示希望看到給中共辦葬禮:「過幾天看到這場面那才叫好。」另一個網友說,「我日日夜夜期待看到這一天真正到來。」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