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最後一週 楊安澤投票嗆聲亞當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紐約華裔市長候選人楊安澤,在週三上午,來到曼哈頓票站投票,並嗆聲勁敵亞當斯,請看報導。

楊安澤與太太在週三上午,結伴來到曼哈頓上西城60街的約翰傑伊學院投票,將自己排在市長第一人選。他介紹,自己的首要政見包括「法律與秩序」。

選戰進入最後一週,楊安澤介紹,紐約市警亞裔警官協會(Asian-American Police Executives Council,簡稱AAPEX)和紐約市警察局督察工會(Captains Endowment Association,簡稱CEA)背書了他,而沒有選擇曾經同為警察的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

紐約市長候選人 楊安澤:「在這週稍早時,亞當斯自己的工會,督察工會的人和他共事多年了,這些人最了解他了,最後是背書我當市長。」

今年的紐約市長選舉競爭激烈,民主黨的候選人還包括: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前紐約市清潔局長加西亞(Kathryn Garcia)等8名候選人;而共和黨的候選人則有守護天使創辦人斯利瓦(Curtis Sliwa)和酒保工人利益倡導者馬泰奧(Fernando Mateo)。

今年的初選將在6月22日登場,目前處於提前投票階段,各候選人紛紛把握最後關頭,走訪各區拉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