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1區前工程師:18個外星人取得美國身份工作 有的230歲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4日訊】美國51地區,長期以來一直是尋找UFO和外星人愛好者關注的中心。他們認為,51區的某個地方是一個守衛森嚴的地下實驗室,美國軍方在裡面保存並研究捕獲的外星飛碟,甚至可能是外星人的本體。而民間認為美國之所以從上世紀50年代後半期科技實力突飛猛進,都是以逆向工程的方式研究外星人技術的結果。後來更是有一些曾經在51區工作的研究人員公開表示,他們研究過不明飛行物和外星技術,引發了人們廣泛熱議。

美國51地區(圖片:pixabay)

外星人永遠是人類最好奇的領域範圍。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14年8月過世的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是長年駐守在51區的工程師,在生前接受媒體採訪關於外星人議題的影片日前被公開。他表示在51區早就有18個外星人取得美國身份,並且幫政府工作,這些外星人約130~150公分,細長的手指和腳上有着蹼,而它們是透過心靈感應進行溝通的。此外,在訪談中布希曼首次在鏡頭前公開外星人和飛碟的照片,以證實自己所言不虛。

布希曼透露,目前51區正與俄羅斯合作,主要集中在關於反重力的研究。俄羅斯前總理梅德韋傑夫接受專訪時曾表示,過去接到總統的核密碼箱,裡面除了密碼還有外星人檔案。分別是外星人在地球的訊息、分布狀況,以及它們住在哪裡、有什麼活動,但不能說出身邊有多少外星人,會引發恐慌。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名頂尖的航太科學家辭世前接受過一段訪問,並大爆美國政府機密指出:飛碟是真的,事實上許多來自外星系的外星人,目前正在為美國政府工作。在航太製造巨擘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任職工程師的布希曼曾獲得無數專利,著名的刺針飛彈( Stinger)就是他發明的。布希曼在洛克希德馬丁等高科技公司工作逾40年,他自爆曾跟外星人對話,他說自己的主要工作是把外星科技轉變為美國軍事用途。

布希曼指出這些外星人都在美國神秘的51區工作,他們是從一個名為昆騰尼亞(Quintumnia)的星球來的。該行星發展出比光速更快的先進技術,讓它們在飛行45年之後即抵達地球。它們的飛行器是碟形的、直徑38英尺(11.8公尺),裡面有18個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經230歲了,目前仍然在為美國政府工作。另外布希曼還提到外星人是有靈魂的,而且靈魂可見。布希曼稱他曾經見過一個外星人在離世以後,曾以靈魂的形式在基地裡面停留了整整10天之久。

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魯姆湖床上,被視為美國國內保密程度最高的一處地區,它是進行U-2偵察機與各種隱形飛機的測試場地。但一直以來它都充滿着神秘色彩,比如飛碟降落、俘虜外星人 、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秘密簽署協議等奇事,都是在這裡發生,而如今外界的猜疑部分已經得到了證實。布希曼的採訪播出後,外媒曾進行了鋪天蓋地的報道。但對於布希曼爆料的真實性,很多人都認為一個快要死的人,沒有謀名利的嫌疑,也沒必要說謊。而一些外星人(UFO)的研究者也都對此深信不疑。神秘的51區目前已被改名為國家機密檢測所。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