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 澳洲阿德萊德舉辦活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6月4日晚,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中共領館門前,當地市民手持蠟燭,紀念在中國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中失去生命的學生和民眾。

參加活動的大部分市民都來自香港。在場的前香港立法會委員許智峯表示,香港的六四燭光悼念活動在今年被香港當局完全禁止,所以,這次在阿德萊德中共領館前組織活動,是為了讓世界看清,中共沒有力量消滅所有呼籲自由和民主的聲音。

前香港立法會委員許智峯: 「香港人現在沒有地方發聲,所以我們要替他們發聲。我們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替不能發聲的人發聲」。

許智峯是前香港立法會委員,民主活動家。為了躲避政治迫害,他於今年3月逃至阿德萊德。

前香港立法會委員許智峯: 「我們不會放棄,我們會繼續為民主和自由抗爭,我們會堅持紀念在六四屠殺中死難的人們,直到那些屠殺者於撒謊者得到懲罰。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在中共領館前,因為裡面的人都是中共的人,我們要讓他們聽到我們的聲音」。

參加活動的還有維吾爾社區,越南社區以及來自中國大陸的人士。

不僅阿德萊德,澳大利亞其它城市也都舉辦了紀念「六四」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楊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