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文山一警分局已5人確診 全局266人安排快篩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今天(27日)再證實又有一名勤務中心警員確診。文山一分局今天證實,目前局內確診者已達5人,已安排全局約266人都要儘速快篩。

22日,文山一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一名巡佐被通知核酸檢測(PCR)陽性、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隨後25日又證實警分局勤務中心主任和一名工友也確診;昨天又有一名異地辦公的警務員染疫。

不料,勤務指揮中心一名警員昨晚收到衛生單位通知其PCR結果為陽性,再添一名確診案例。此名確診警員和首例確診的巡佐先前辦公座位相鄰,雖然其事後快篩為陰性,但昨晚收到PCR陽性通報後也是相當錯愕,後續都依衛生機關指示及相關規定辦理。

為避免疫情擴散,文山一分局說,已爭取全分局約266人(包含轄下所有派出所、交通分隊和公有在內)進行快篩,將儘速辦理,以確保勤務運作及保護員警健康安全。

文山第一分局22日晚曾整棟消毒,接觸過首例確診巡佐的7名員工也先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另外,新北市政府警察局26日表示,刑事警察大隊(刑大)有2名員警確診,其中1人的同住胞兄在樹林分局服務,呈快篩陽性,刑大與樹林分局已針對廳舍噴消,並實施分流及居家辦公。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