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公開賽 頭號種子被無名之輩逼入搶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7日訊】週二,塞爾維亞網球公開賽出現罕見一幕,網球男單名將「德約克維奇」與排名很靠後的選手陷入了激戰,來看報導。

在八分之一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約克維奇與世界排名第253的德國選手馬茨·莫拉英 對陣。

第一盤,德約克維奇以6:2輕取莫拉英。到了第二盤,莫拉英展現出頑強的鬥志。雙方的比分一直咬的很緊,1:1、3:3、一直膠着到6:6。德約克維奇被莫拉英逼到搶7的境地。

這時氣氛顯得頗爲緊張,德約克維奇在決勝局發球,直接得分,結束了比賽。

對於這場比賽,德約克維奇表示面對莫拉英這樣的對手,把握節奏不太容易。

德約克維奇:「我也許本可以早點結束比賽,但是這歸功於他(莫拉英)的奮鬥精神,打得非常好,非常有勇氣,非常大膽的球技。」

這次比賽之後,德約克維奇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阿根廷選手費德里科·科里亞。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