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洪災再現? 中國79條河流水位超警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洪災再現? 中國79條河流水位超警戒

中國南方多個省市5月中旬以來,連續遭遇暴雨,部分江河湖庫水位上漲,出現災情。外界擔憂去年的洪災重演,中共水利部官員表示,並不排除這種可能。

據中共水利監測部數據,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廣東、廣西等9省市,目前已經有79條河流出現超警戒水位洪水,其中,長江流域的烏江水系、三峽區間、

洞庭湖水系及鄱陽湖水系共有34條河流超警,洞庭湖水系湘江則是全線出現超警戒水位洪水。

去年五月,中國長江中下游地區、淮河流域、西南、華南及東南沿海等地,都發生嚴重洪災,數千萬人受害。民間認爲,大洪水是中共修建水庫造成的災害。

內蒙醫院9嬰染菌3死 國家衛健委瞞報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中心醫院,今年4月初因人為過失,導致9名新生兒感染大腸埃希氏菌(EAEC),3人死亡。中共國家衛健委4月底下達內部文件通報事件,但命令信息「不予公開」。

事件5月25號被大陸媒體曝光,隨即引發網路熱議。

文件顯示,事故原因是醫院對感染防控工作不夠重視,護理人員數量嚴重不足,清明假期期間,僅安排1名衛生員負責ICU的消毒工作。新生兒病房感染防控操

作規程不完善,手衛生和環境物體表面清潔消毒不到位。

事發後,醫院的黨委書記、院長被行政警告處分,分管副院長和新生兒科主任被撤職,另有其他責任人被降級、撤職、開除。

但大陸網民對官方處理結果不滿,紛紛質問:「4月發生現在才報導出來?」「撤職就好了嗎?這是生命啊!」「難到不追究刑事責任?」

中共前610頭子羅干被舉報給38國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610」領導小組組長羅干,最近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舉報給38國政府,要求依法對他和他的家屬進行制裁,拒發簽證、凍結資產等。

羅干是挑動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黑手,對多名法輪功學員的死亡負有直接責任,也是中共嫁禍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僞案」的策劃者之一。同時,他還直接參與、策劃和指揮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