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印度變種病毒攻入廣東 或已在廣州社區傳播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專家推斷,印度變種病毒,已經在中國廣東,社區傳播。帶您關注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變種病毒攻入廣東 專家:已在廣州或社區傳播

廣州荔灣區最近新增本土中共病毒確診病例,一位郭女士還被確認感染了印度出現的變異株。通報並稱「不排除是意外暴露造成偶發感染」,但官方含糊說法引發不滿,有網民質疑廣州是不是有未發現的傳染鏈?不可能一個老人家呆在廣州突然被傳染到印度病毒?有專家推斷,印度變種病毒株已經在廣東或社區傳播。

中共打壓加密貨幣致大跌 陸礦商業務紛喊卡

以比特幣為首的加密貨幣(虛擬貨幣)在經歷幾個月飆漲後,最近又全線大跌。中共黨媒坦承,此事與中共最近兩大打壓動作直接相關,繼三大金融業協會聯合聲明後,金融委也出手打擊。包括火幣、BTC.TOP等中國礦池營運商已紛紛暫停在中國業務。

韓正前大祕剛上任就遇馬拉松事故 中紀委提徹查

甘肅馬拉松越野賽21人死亡的悲劇,引發輿論批評聲浪。中共中紀委力主要徹查事故責任。有評論認為,北京當局可能要借這次事件對甘肅官場動手,新上任的甘肅省委書記、韓正的前大祕尹弘,恐因這起災難事故遇到麻煩。

黨媒報導袁隆平去世一波三折 網民批評遭拘

中國水稻專家袁隆平22號去世,中共黨媒一度「提早」宣布他的死訊、事後承認是假消息而道歉,幾個小時後又再確認死亡。而中國網路上也出現一些對袁的不滿言論。中共當局在全國天津、北京、江蘇、福建、山東5省市抓捕批評袁隆平的民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