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都市動態】亞當斯民調反超楊安澤 疫苗接種者可不戴口罩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紐約都市動態。

紐約市長選舉 亞當斯民調反超楊安澤

根據WPIX 11和愛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日前公布的民調,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的支持率達到18%,反超此前高居榜首的華裔參選人楊安澤。

楊安澤和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的支持率為15%,並列第二。

另外,《紐約時報》在週一刊登頭版重磅調查,提到亞當斯在擔任區長期間,由非營利機構支付費用前往中國,並列出了數十起涉嫌利益輸送的事例。

5月19日起 疫苗接種者可不戴口罩

紐約州長庫默週一表示,從5月19日起,正式執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更新版的防疫準則。

已完成疫苗接種的紐約州居民,大部分環境下可以不戴口罩和不保持社交距離。

同時,5月19日起,室内宴會活動的客容量從100人放寬至250人,但如果與會者已經完成接種疫苗或提供近期陰性檢測報告,人數可以再放寬到500人。

長島納蘇郡郡長每戶擬發375元

紐約長島納蘇郡郡長庫倫(Laura Curran)宣佈,計畫將聯邦發放的「美國救援法案」(American Rescue Plan)一億美元,分發給中產階級的屋主。

如果這項提案通過,預計大約30萬名當地屋主,每人將獲得375美元的現金補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