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增返校率 洛學區將為學生施打疫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洛杉磯聯合學區總監波特納(Austin Beutner)於週一(17日)宣布,將從5月24日起,為12歲至15歲的學生施打疫苗,以保證秋季學期的返校率。來看報導。

週一(5月17日),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總監波特納(Austin Beutner)發表聲明,將從5月24日起,為學區內的250所學校的12歲至15歲學生接種疫苗。

波特納計劃在本學年結束之前,也就是學生在夏季離開校園之前,為所有符合條件的學生完成疫苗接種,希望幫助提高秋季學期的返校率。

但洛杉磯聯合學區的這項決定,招來了部分民眾的不滿。有民眾指出,目前還有醫護人員不願接種疫苗,又怎麼能為孩子們施打疫苗。

事實上,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於上週三(12日)已經宣布,允許12歲以上青少年接種輝瑞疫苗。隨後,洛縣公共衛生部門也宣布,將遵循CDC的建議。

洛杉磯聯合學區目前是全美第二大學區,學區內的幼兒園到12年級,共有超過60萬名學生。

根據報導,截止上週,洛杉磯聯合學區有約30%的小學生、12%的中學生,以及7%的高中生已經返回課堂。

另外,學校將為所有年級提供暑期面對面的課程,高中生可以自行選擇線上線下混合教學,或者繼續線上教學模式。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